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223

羲拿什麼東西給我看,鞋子袋裡裝東西。
我拿著一個罐子,裡面是維他命E,可是好多水,我將水倒在一個罐子,看了看裡面,還是不能吃了,得丟掉啊。
…看到一隻黃色的東西在牆壁上,一開始還以為是蜜蜂之類的,近看是一隻肥滋滋鮮豔的毛毛蟲,我看牠爬上又牽絲掉下,最後沿著暗暗的樓爬下,本來想要用個什麼東西壓死牠,後來想想還是抓出去,我就一直大叫其他人來把他抓出去並緊跟著牠,
後來我跑去小房間和任還是羲?在那裡等了一下,又吃牛奶棒,又做什麼…拖了一些時間,之後我想再回去找那隻毛毛蟲卻找不到了,開燈沿途找,又怕踩到牠又怕牠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