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02

拍船的鏡頭,但其實是照學校走廊。
繞了很久才到一間類似保健室之處(因場地不好借),我們要考試,有些本來在這拉二胡的人,有些再裡有些在外觀看,我用椅子拉出「羽獍弦歌」(雖然有些音不準)。
[暐軒]維堅有有在裡,我與他下課時出來聊天,我問他怎沒戴眼鏡(因為他看起來莫名其妙地像伊丹般清秀啊),他說他有做雷射手術…
穿短牛仔裙打籃球,但我剛脫下外衣發現沒穿絲襪(還以為是我忘記帶了),出去(上廁所?)再進來就有了。
有一家類似補習班處,有個女生(老師?)說她等等就要走了。
我在那我的東西,書包和水壺掛在椅子上。
*和狗狗去流浪(走在馬路上)
在崇光天下那,已經衝進電梯了才發現沒停45,所以得走樓梯走上似危樓的樓梯才發現我們已經沒住這所以沒鑰匙開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