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423

在阿百那睡做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夢。

有一個男生總是坐在或是跟在我附近,某次無意間看到他的資料,我才說…原來你是…
某個似乎喜歡我的網友。
 
在一個大禮堂,擺有很多桌子都面向前面大布幕,像是有演講什麼的。
我上樂趣掛著,習慣性地找到Mr.(這次是Mr.3),他的名字…
前面有很多名字是疊字的。
小昌昌問我要不要阻隊,缺一,我選yes,反正沒事。

依照任務指示到某些點拿東西,有亮光的地方,也不知道自己拿的東西有價無價,很快的小小的背包就快滿了,我想說拿去擺攤,隨便賣點錢(但賣得得那些錢又不能做什麼…)。我想借用一台電腦,於是跑到前面用,但移動電腦發現那是投影用的,我一操作大家都看得到,於是我跑掉了。

爸爸和我吵說什麼,我跑出去,看到天真痴呆的媽媽,我扶她進來,專心服侍,沒看爸爸。
我有大叫:啊~~~~
但不知道是跑出去之前還是跑回來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