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26

其中一段印象比較深刻且特別的部分是…

我拿著…選課單?去教務處之類的,姑媽叫我去?爸爸陪我去?裡面一位辦事人員問我要做什麼,我支支吾吾地向他說我要選一堂課,那堂課是其他年級的選修課,其他人過了時間無法再選,但我想考一個測驗的證照,需要……然後辦事人員很阿莎力地就幫我加選了……突 然家裡多了很多小孩子,就連爸爸的床鋪也多了四隻小男孩,家裡其他地方接是,我早上醒來才發現的,似乎是收留暫住一些無家可歸的小孩吧。然後爸爸在思索該 帶他們去哪裡吃東西,不能太貴的,他正在考慮一張菜單,我拿了樂活的給他看(上面還有我塗掉勾選立可白的痕跡),說這家不會太貴(但一個人仍需100元左 右),爸爸看了一會兒說,似乎是說不要把我們想要吃的東西都由他付錢。我 在學校一間處室,然後電話響了,還搞不清楚是哪隻電話響,我拿起傳真機的那隻,對方在問路,問該如何從中清路走到我們學校。我也搞不懂中清路該怎麼走到我 們學校,只是告訴他從中港路下來一直走到五權西路時左轉……講到後來我也不確定了,告訴他還是我幫他轉到其他處室問人比較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