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22


在小乖哥家,他們在一樓打地鋪睡覺,我們家則是睡在外邊,我問毅他手上的水滸傳有 沒有第二集和紅樓夢三四集,他說有,樓下我找不到所以我就到樓上去,爬了好幾層樓梯,有點恐怖,我給自己打氣,走到最上面,鎖起來了,必須要用爬的,爬過 去以後發現那邊正在施工,我下去找到書櫃,裡面有好多飲料,我挑了花生牛奶和…這兩罐,要再走原路回去,可是我手上拿了兩個東西,應該是沒有手再拿書了, 跟他們借過再爬到原來的小窗,必須要先把手上的東西放在旁邊,我的手有點沒力還蠻危險的,跳下去以後我把窗戶鎖好,但悄聲走到樓下發現我東西都沒拿,而他 們已經睡了,我要避免吵醒他們,找到我睡覺的位置。

開同學 會,在一個路同學出來帶我,我還在那裏猶豫要怎麼走,到了現場發現集結了二三年級的,兩個是不同班級,因為三年級有分班,而我是唯一一個跨越兩班的,可能 有些男生以為是男女聯誼會吧所以很熱衷,我照鏡子看到自己臉上的橘皮很嚴重,我已經試過各種方法了,難道是我最近亂用洗臉的?真想快點變回來…聊天後來快 要結束了,有看到老師…
我看到一隻牛,他在偷喝我手上的牛奶收集器,我心想找個照顧牛的工作也不錯,突然起飛,跳傘降落在一個蠹魚區…
… 素卿老師和一群學生在照相,我主動上前說可以幫忙,即使我很怕她,我一直往後往後為了要把全部的人包括左邊一群的學生入鏡,即使後退了好幾步跨越柵欄,但 在後面就會被數擋到,先勉強拍了一張,我比再一張,可是還是不行,我告訴前面的帶領小孩的老師說往中間一點,然後我在拍,還是勉強拍起來,左邊的人不知道 有沒有被我卡掉。然後我把相機還給老師…,小孩子們的手上拿著汽球,我把我手上一串的氣球放飛,看他飛到空中,他們還緊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