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文章分享】夏雨的廁奴日記

夏雨的廁奴日記 (三)
    主人...今天午休..在家里完成了任務...
    主人叫我賤母狗和騷婊子.. 聽到了就感覺好下賤.. 好.. 興奮..

    午飯后半個小時左右我進了洗手間就脫光了跪下... 好有奴隸的感覺... 但是母狗沒有拉珠和自慰器.. 一直都是用手指來插弄自己的肉洞的... 按照主人的吩咐.. 盡管便意很濃.. 但是母狗就這樣跪著忍耐.. 最后都需要夾緊雙腿來抵消那一陣陣感覺.. 想到這是命令, 盡管主人不能監視著我, 但是我這個平時驕傲的女孩卻自願的躲在廁所里下賤的跪立忍耐 ... 就有一種很下賤的感覺了....
    大概 10 多分鐘之后真的忍耐不住了, 似乎已經有一些冒出了母狗的屁眼... 於是坐倒了馬桶上開始暢快的手淫... 謝謝主人的命令.. 第一段有些干燥.. 拉出來后好像也撐大了一點母狗的肛門...
    按照任務要求.. 母狗一只手摳弄自己的肉洞.. 一只手... 的 3 根手指插進了自己的肛門.....
高潮幾乎瞬間就來到了...主人..好興奮..幾乎要昏厥...可惜沒有命令不敢舔到,吃到大便....

謝謝主人....淫賤的母畜夏雨留言.......

    夏雨的廁奴日記 (四)
    前些天出差了啦...有人說我的日記沒頭沒尾就到了三,其實是一,二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刪了啦...
    在外地網吧里收到了主人的任務留言.. 當時嚇得趕緊關了 Q, 但是腦子有乖乖的把主人的命令記牢.. 於是母狗就在當時所住的酒店里,完成了主人安排的任務
    夏天,落雨 08:54:24
    從網吧回去已經是下午 6 點了.. 母狗躁動的身體沒有飢餓感.. 打車回到了酒店房間就迫不及待的進了洗手間..

    夏天,落雨 09:00:31
    邊脫光衣服的時候屈辱感已經逐漸包括了自己的身體.. 不自主的咬住下嘴唇... 按照主人的命令,這次要先排便.. 淫亂的母狗沒有使用馬桶.. 而是... 直接... 拉在了浴缸里... 然后用手捏了一團含在了嘴巴里... 乖乖的跪好...

    就這樣等待著口水將大便浸泡成糊狀.. 母狗真的好下賤.. 這個時候已經幾乎要高潮了... 可這並不是主人要求的過程, 所以不敢 D.. 嘻嘻象主人安排的那樣, 您的騷貨把嘴里的屎糊一點點的滴出來,洒落到乳房上, 騷逼上... 把自己雪白的身體弄的汙濁不堪....
    母狗真的好興奮.. 這樣的作賤自己, 又是遵照主人的命令.... 只用了 20 分鐘左右, 高潮就來到了.. 主人.. 一個出外公干的女人.. 在酒店的洗手間里, 按照您的命令, 用大便把自己弄到了最下賤的程度.. 您還喜歡麼?

    夏雨的廁奴日記 (五)
    主人, 幾天的出差公干連續耽誤了 2 次任務.. 真是對不起.. 這種負罪感和企盼主人懲罰的感覺,其實也蠻喜歡的... 大概我真的是太下賤了.. 活活..
    啊.. 又犯錯了.. 用了 " 我 " 字.. 母狗真笨.. 但是不敢去更改那個字, 腦海里的奴性告訴自己
應該忠誠的匯報給主人.. 請求懲罰..

    其實這些精神, 環境, 語言, 氣氛上的侮辱和玩弄.. 似乎更加能讓母狗感到興奮... 捆綁, 鞭打,
灌腸什麼的 , 母狗同樣接受.. 但是沒有這些綜合造就的氣氛更讓母狗興奮.. 產生那種每次的敗德感... 就好像被您罵婊子和賤貨的時候, 要比挨上幾十鞭要煽情的多.. 嘻嘻.. 不知道這樣還算不算是個好奴.. .

    恩恩, 廢話說了好多.. 現在跪在地板上打字, 向主人匯報任務完成情況...
    今晚等家人都睡了才去做的, 因為有些過程長, 怕他們懷疑..

    按照主人的要求.. 母狗用了近 20 多分鐘, 把馬桶舔得干干凈凈.. 馬桶外側還沒什麼.. 跪在地上, 手放在背后, 把自己的頭探進馬桶準備舔內壁的時候, 羞辱感立刻產生了...
    母狗抿著嘴唇猶豫了半天, 敗坏的心理逐漸積聚.. 那種墮落的味道幾乎讓自己落淚...
    下賤的廁奴... 吃屎的母狗... 這些主人罵我的話逐漸占據了上風.. 終於伸出了舌頭開始舔家人包括自己每天大小解的馬桶內部....

    主人.. 您的母狗按照命令將自己漂亮的臉蛋塞進馬桶, 用嘴巴和舌頭清潔那些尿垢和汙漬... 平時高高在上的自尊索然無存, 連人格都已經失去.. 您喜歡麼...
    20 分鐘以后的母狗, 頭發已經打濕, 嘴里苦澀的味道不亞於大便... 中途好幾次恍惚, 象高潮似的.. 但是還有任務沒有完成, 不敢的.. 因為沒有主人說的果導片和開塞露..
    母狗把蓮蓬頭擰下來, 直接把水灌進了肚子... 不知道是多少的量, 總之小腹都已經有了漲痛感... 盡管沒人監視.. 母狗還是灌到了自己幾乎不能抑制屁眼為止... 因為母狗是忠誠的..
    母狗還是那麼笨.. 這個時候就按主人說的, 用拇指左右粗細的軟管插進了自己屁眼.. 用嘴去吸... 可是.. 除了水什麼也沒吸出來... 大概是大便還沒稀釋... 而且如果嘴巴拿開, 直腸里的水就會不受控制的流出來... 這和母狗趴著也許有關..
    於是母狗又跪在地上, 含著軟管等自己的大便稀釋.. 那種腹部的惡寒感越來越劇烈.. 又快哭出來了.. 母狗真是不要臉... 大半夜的一個人躲在廁所里, 等待屁股里的大便成為可以吸食的夜宵...
    終於, 把軟管在肛門里抽動了幾次, 讓開堵著的硬便后, 能吸出渾濁的液體了.. 舌頭的味蕾都被殺的很痛.. 雖然把大量的液體都咽了下去, 但是不少渣子似的東西留在了嘴巴.... 興奮感沖上了頭頂.. 快跪不住了.. 大腿哆嗦的厲害.. 都在抽搐..
    有記憶的時候, 已經是高潮后, 趴在地上的自己.. 屁股噴了很多東西出來.. 包括幾塊硬便..
    母狗盡管已經完成了任務, 沒有了高潮前的動力.. 還是乖乖的把它們用衛生紙裹起來, 作為第三個任務 ," 明天帶到辦公室, 當作早餐 " 的材料... 因為母狗知道群組的各位主人一定會喜歡的...是麼?


    夏雨的廁奴日記 (六)
    主人...忠誠的奴兒向您匯報任務..
    盡管那是昨晚的事情了, 但是沒有穿內褲的母狗在公司自己的辦公桌前回憶那些瘋狂, 空調帶起的微風拂過裸露的下體, 還是有一陣陣的快感傳上大腦..

    昨天早上接到主人的命令, 母狗一天都是在等待中度過的, 那種焦急又不安, 渴望又害怕的情緒始終在煎熬著自己興奮的神經, 可是被主人禁止手淫, 身體內的亢奮始終得不到釋放, 晚上回家以后從內心到肉體都幾乎快麻痺了...
    吃過晚飯, 家人出去散步的時候, 母狗迫不及待的拿著一個大碗和雞蛋進了洗手間..
    和每次一樣, 進入了這個小小的空間, 夏雨就不再是夏雨, 而是一條卑賤, 忠誠的小母狗, 只為了主人的愉悅而存在, 為了任務而努力.. 自覺的脫光衣服, 只用跪和爬的姿勢...

    不用馬桶, 而是使用碗來排泄的姿勢已經讓夏雨感到很羞辱了.. 除了母狗我, 還有誰會在洗手間里, 手趴在馬桶上, 卻把大便排泄在碗里呢..
    然后按照主人的吩咐, 把雞蛋打進碗里, 又澆上了自己的騷尿...
    狗爪子用了 10 多分鐘才把它們攪拌好, 因為雞蛋黃很稠, 不容易打散..

    但是最后, 主人, 您命令母狗造的消夜做好了..
    一想到接下來的事情, 母狗當時幾乎不能自抑.. 夏雨白天在公司是那麼的矜持, 每個同事幾乎都會哄我, 逗我.. 下半前會有邀請我吃飯的..

    而現在, 夏雨卻象一條母狗那樣, 跪立在馬桶前, 一只手放在背后, 一只手揉搓著自己的小穴, 低頭要吃下自己排泄物做成的夜宵... 以前做任務和接受調教, 所謂的吃屎喝尿, 其實很多都是用嘴接,含, 涂抹.. 真正吃下的沒多少... 而這次 , 主人是命令我完全吃下它們..
    我是廁奴, 我是便器, 我只配吃這些, 我的嘴巴和胃是世界上最下賤的容器, 這些主人的語言開始洗刷我的頭腦, 那種敗坏, 臨界的感覺一旦產生, 夏雨就什麼事情都能做了...
    第一口, 是最難的, 舌頭上的味蕾被殺的很痛, 喉嚨不自覺的產生嘔吐感, 鼻子也被嗆的酸溜溜的要流眼淚 ... 把臉貼近它們,嘴巴撅起,吸起來,含住,然后下咽...
    大腦已經徹底酥麻了.. 沒有人格, 沒有尊嚴, 只知道機械的去吃, 去完成任務..
    右手拼命的揉搓小穴, 左手撓著自己的后背.. 用那種刺痛來清醒自己不要太早就昏厥過去...

    主人, 您能感覺到麼.. 您忠誠的母狗在洗手間里按照您的吩咐吃下自己的排泄物... 一口接一口,混合著眼淚和興奮的汗水... 終於,失去了意識...  夏雨,9月13日.
    夏雨的廁奴日記(十八)
    夏天, 落雨 2055
    剛剛完成了主人今天吩咐的任務。。。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向主人匯報。。
    下午上 Q 看到主人留的言。。心里就開始盤算怎麼去做。。5 點多下班后,到洗手間的一個隔間里,小心翼翼的拉了一些屎在自己的靴子里,每只都拉了一些。。雖然是 700 多新買的靴子。。弄臟以后會很難處理,尤其是里子。。但是作為婊子,不敢反抗主人的命令。。
    跪在馬桶旁邊,把自己的口紅、潤唇膏和那塊小粉餅都用力的塞進自己的屁眼。。然后就這樣穿上靴子回去,在地鐵,回家的路上,大便的濕氣透過襪子傳到腳上。。心理覺得好羞辱。。自己一個女孩子,穿著漂亮的衣服走在大街上。。而靴子里卻是自己骯臟的大便。。屁眼里塞著自己化妝用品。。
    回家不敢耽擱,趕快進了洗手間。。按照主人的要求,拿刷馬桶的刷子用力的搗自己的騷逼。。同時慢慢的排出化妝品和剩下的屎。。嘴里還在咀嚼著自己靴子里倒出來的稀屎。。。
    我真的不要臉,已經變態到了極點。。也許中國都不會再有任何一個女孩子象夏雨這樣了。。。但是婊子知道,主人一定會喜歡我這樣乖乖的。。認真的。。糟蹋自己。。    10 月 17 日
    夏雨的廁奴日記(二十一)
    夏天, 落雨 1147 5 月 24 達芬奇密碼
    主人。。這場電影賤貨等於沒看。。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坐在那里看著屏幕。。
    但是去完成任務前。。心里七上八下慌張的不得了。。畢竟身邊坐著他。。會不時的摸我,挑逗我。。而我卻馬上就要按照主人的命令去吃屎。。

    演到快一半的時候,已經被心理逐漸昇級的興奮度和他不斷的撫摸弄的再也控制不住。。
    跟他說想小便。。就去了洗手間。。

    這是東單的大華電影院,洗手間在二樓的拐角,挺大的。。但並不是很干凈,大概上的人太多了。。地上和隔間里都有偶爾的水跡。。應該是尿液。。好汙濁的環境。。卻讓賤貨更興奮了。。
    對。。夏雨只配生活在這種骯臟的環境里。。誰叫我是一個廁奴。。所以賤貨鎖上了隔間以后,跪在地上先舔了一些蹲槽旁邊遺留的尿。。應該被很多人踩過。。都是腳印。。
    為了按照主人的命令,把今晚自己的屎尿都吃下去。。所以賤貨把身體靠后,尿在了蹲槽里角度較低的那個區域,然后轉過來一口一口都舔吸進自己的肚子。。這個時候騷逼已經濕的一塌糊涂了。。卻不敢手淫。。而是繼續排泄了自己的大便。。黃褐色的大便一出現在賤貨面前。。渾身就好像被電擊了一樣快感陣陣。。用左手抓起一把,就塞進了自己的狗嘴里。。然后保持住姿勢,拿手機拍下來。。咀嚼的時候,又拍了一張。。

    下體流著淫亂的液體。。臉上趟著眼淚。。也許是委屈,也許是羞辱,也許是開心的眼淚。。
    穿著新買的裙子,卻撩到腰上,跪在這個骯臟的廁所里,一口一口的吃下自己剛拉出來滾燙的大便。。我已經下賤淫蕩到了極點。。就是靠這些想法。。賤貨到了高潮。。。。
    回到座位上,他追問我為什麼這麼慢。。而且摸我的時候說你身體這麼燙,是不是手淫了。。我說是。。他就掐我的乳頭,說我真是個騷貨。。回家整治我。。主人。。您的廁奴向您匯報完畢。。

    7月9日
    夏雨的廁奴日記(二十九)

    對不起主人,這兩天總是外出開會。。
    前天晚上按照主人安排的,在計程車上尿了褲子。。司機倒是沒發現,但是下了車,上樓的時候緊張死了,樓道很亮,在電梯前等的時候真怕保安們出來。。
    今天下班回家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後。。在自己的房間裡,婊子從8點就一絲不掛跟著狗狗到處爬。。在騷逼和屁眼抹了奶油讓它舔我,同時也儘量舔他的生殖 器。。直到快10點他都不解手。。只好牽出去遛。。然後用紙巾把它的糞便包了回來。。。拉的很少,所以就沒有塗抹。。
    睡了一陣,2點多起來裡面沒有穿,披上外套在樓下垃圾堆開始執行任務。。
    把外套抖落,背著手低頭跪在骯髒的垃圾裡,口中含著狗屎,不斷的融化,流進喉嚨。。只是這個靜態的過程,就讓婊子高潮了好幾次。。
    另外那位S的任務是讓婊子在垃圾堆裡翻找一切能塞進我屁眼的東西。。
    於是,腐爛的葡萄,香蕉和一些其他殘破的蔬菜。。還有不知道誰家的幾塊吃剩的蛋糕,都填充進了婊子的直腸。。
    完成後,婊子披上大衣偷偷回到了家,給自己灌腸,在浴缸裡痛快的排泄了出來。。。浴缸鋪上了一層骯髒的,幾乎是褐色的污濁物。。
    我是婊子,廁奴,賤貨,母畜。。。想著這些,乖乖的,一口一口把能咽下去的都吃了。。。
    主人。。這個變態的女人,您還會喜歡麼。。

2 則留言:

  1. 你是SM愛好者嗎?
    喜歡重口味的調教?

    回覆刪除
  2. 這是轉貼的文章,不是我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