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Dream 20140131

有個長頭髮的男老師在教課吧。
我正在把手寫的題目和答案重新抄寫,老師走到後面來,問剛剛他教的題目我們有沒有在聽,我指給他看他剛剛教的第六題,呃…我寫錯的,然後老師抓起我的左手背用熱濃膠狠狠地打,打到都紅腫了,雖然很痛我卻沒放下手,老師想歇手時,我還將沒打到的手心朝上,他把我的手撥開想要走了,我再把手背舉在他身前讓他打,他無言地想快點離開那個地方,我用頭磨蹭他穿著毛衣的手臂和腰際,嗯……哈>ˇ<~(知道這是夢才敢這麼大膽)

任,我很堅決地拒絕他…
我把水噴到三伯母家裡的廚房,怕被發現被罵,但那裏還有之前丟上去的我吃一半的饅頭…
在橋下放書,排列三個書櫃裡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