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19

最近都睡到12點多…
糜爛……
就是不想睜開眼,
就像是不願面對。

這次的夢還真奇怪,簡言之:蟲蟲危機。
在 奶奶的雜貨店三樓那裡,我本來在大姊那間房間,對面神明廳那裡正在舉行迎隊(就是這裡拜我要參加的那個營隊?),有個男人(幹部?)還拍拍要從房間走過去 的我?我加入那些人,有些年紀都好大,他們圍著圈在玩自我介紹的遊戲吧,我慢吞吞地過去,有個人還問我是誰,接著他看到我的名牌就知道我是誰了。
(那裡好像有下雨)

在餐桌上,我正要吃菜,卻發現妹妹煮的菜裡有蟲在爬,不大不長,有些死了,不知為何有些沒有死,還能爬出,沿著桌子爬啊爬。
本來想說把重撥掉就可以吃了,但是…實在是太多了,誰知道吃了一口裡有沒有蟲。
蟲蟲爬得桌子到處都是…我大叫爸爸來抓蟲,還有一隻稍微大些紅色的蟲。
後來爸爸他來抓蟲了,但蟲早已爬得到處都是,紅色得蟲還爬入了油菜花和紅辣椒中(看不出來牠在哪了),然後媽媽點了火,似乎想藉由煙燻使蟲蟲跑出來。
在抓蟲蟲的時候同時發現桌子底下有好多蟑螂,本來是兩隻,後來又看到三隻、四隻…到處都是蟑螂的蹤跡……
我心想我們家裡怎麼會這麼髒,我想到上次三樓房間也看到,雖然少一點,但怎麼會這樣呢,卻又無心力去整頓這雜亂。我想到三樓已經被我整頓得一隻螞蟻也不見。
後來到處都發現蟑螂的蹤跡,我必須殺,我趕緊調製泡泡水,然後潑灑在蟑螂出沒的地方,好多啊…有些蟑螂碰到速度有減緩,但仍是撲殺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