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20

下午睡太久了…晚上躺一陣子才睡著,
為了配合後天早起,今天也早起…喔嗚…
很久沒10點起床了

在一間學校,有很多小朋友在打掃(打掃時間)。
在一個地方,戶外,觀光景點?我提著燈籠?看著吊在上面的特殊吊飾藝術品,似乎我手上拿的和這些販售的東西都是剛走過去那個男人做的,我手上又拿著一個應該不會被誤會是從架上取下的吧。
和手機有關,在特定的地方,特定的時間:二更,才會得到想要的資訊(像LUNA打怪、傳送…我還在計算傳送可能會花很多錢)。
要去一個地方,但是我沒看到想要去的標示牌,想說轉彎看看,要轉時看到騎摩托車的警察在等紅燈,所以硬生生地沒有回轉,變成左轉(還是違規啊),轉過去以後我還轉換跑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