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227

在一個像是在遊戲山窟的地方,在裡面有一個大水池,似乎還有其他小水漥(水較冰冷)。我走入 大水池中,水其實不會混濁,但我仍有些擔憂水不是很乾淨,但我在想要穿越過水池,那時我穿的是短褲,但愈走到中間水愈深,那時必然會弄濕整件褲子,雖然走 到此我的褲緣已經濕了,池裡有一些魚類烏龜的生物。所以我只好在爬上岸邊,這時我用一隻大木棍深入水中玩那些生物,這時來了自深處幾隻魚類和烏龜吧,牠們 嘴巴張得好大,可以把大木棍一口咬住,我那時心驚還好自己已經爬上岸了,要不然被這些大嘴巴的生物咬到還得了。
即使如此,仍有一幕是我與妹妹吧在水裡,和一件被子,我們必須從水中央連同被子游上岸,其實很緊急,因為帶著濕漉漉的被子重量增加,速度大大減慢,我非常擔心水中的生物追來咬上,我和妹妹還必須輪流上岸,互相拉扶(因為水面離岸邊有一個高度)。

在一個冰冷的地方,有一個長相好看的男人(長髮),似乎是頭頭吧。我要畫花,也就是路上(校園內)的風景,但是這個圖案已經有人畫了,所以我換要畫蓮花,但準備畫時(已經在擠顏料了),才發現我只有兩支極細的畫筆,我必須要向別處找尋討要畫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