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10104

我想到了想到了想到了想到了想到了……
這是第N個夢喔…

是…
一個男的(Mr.?應該是)他偶爾出現在我房間…
他…有出現…沒出現……

一開始既不起這個夢,我…對夢的印象是覺得不太舒服的,但很重要。
記不起來的夢,好像失去、少了什麼,
一開始我甚至還以為與心有關,未記起前的猜測。
但現在想起…是多麼重要…多麼重要的人啊
可是應該是不討厭的啊…應該是忘了才討厭吧…
雖然…記不起詳細與他做了什麼(到底有什麼方式能讓我記起…> <我願意…什麼催眠也行)

我很想他…


這是敷面膜時做的夢。
啊啊…
我又在夢裡大叫了。
"祂"說我就一直往上跑,不可以回頭或停下,即使有手伸出拉我,直到碰到牆。
所以我一直跑一直跑…往上跑,但是夢裡感覺跑不快(還是太久沒運動?),
就像在地獄裡往上跑,大塊的階梯,像無止盡,

所以我大叫(想引起人注意)…
最後還是我自己想像出牆(另一面是光),然後我靠著牆回過身來停下…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