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223

像在外婆家那的山坡上,我們一起上去。
到了上面,有一個老人說,上來這裡就下不去了,因為上來的人都無法走到原來的那條路回去。
我們心想怎麼可能,我旁邊的那人眼尖發現了剛走來的那個木板樓梯正在悄悄變動,那麼一來就知道為何之前的那些人會回不去。
故我們放心地悠閒再往上走,發現原來上面還有人住(雖然很稀少,但他們應該就是當初回不去於是定居在此)。
後 來…好像爸爸開車要趕著過那個木階梯,但木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變動,剛好爸爸開車下山到半路時,木梯開始變換了。我匆忙奔下去追上(半滑),爸爸的車子整 個被衝下山,我好不容易抓到車子的後車廂坐上去,像是整個車子被衝到地下室的地方,還有水洶湧而來,爸爸被困在車子裡,我趕緊將車門打開,要不然就要被淹 死在車內了。(有水在外車門打不開)

在外婆的田裡,我好像再問有什麼菜我可 以吃,外婆帶著我們到其中一個地方,東西種在甕子中,正想該如何在不打破甕子的條件下取出裡面的東西時,外婆打破了最外層的那個甕子,但是沒有用啊,因為 第二層甕子和裡面的植物之間幾乎沒有其他空間了,要取出只有連內層的甕子也打破(真可惜)。
在那個田裡,似乎有間囚室(很像在遊戲裡),然後…就冒出了一隻狗(黑白相間的那種牧羊犬),然後…好像還進入了另一間,但這間裡面有東西(怪)…好像重複了幾次吧(就像遊戲),最後要帶著狗狗逃跑啊……不然後面的怪要追上來了。
跑下山,這之間好像有防護壁吧(就像A區的怪不會跑到B區,但感覺就像專打皮皮的其他怪都守在防護壁的另一邊沒消散啊啊),那邊是已感染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蔓延到山下啊。
下山時的一個風景,是積層雲的有黑色的邊緣。

然 後…還有一個,是我已經脫下鞋子用很快的速度衝下山跑一段路了,才想到我的機車停在校園的後門,只好…珊珊地走回去,本來還想走捷徑,這時才發現回去的路 已經…全被打掉了,那我就沒辦法回去取我的機車了……我混入其中一個工人的居室…然後OOXX…老實說我也忘了在敢麻……



這次的夢很多都和路有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