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213

在學校裡,混混,XX公開…
在室內看外面的風雨好大,似乎是颱風吧,實在是很誇張,我本來等等要出門去補習的,看到這樣的天氣心想也不用出去了吧。
這時換到慈恩裡,往外看雨似乎已經停了,但風仍很大,正心裡想著等等天氣應該會變好。
突然整個地基似乎都在移動,慈恩佛堂竟然…往下滑了,而我們就在車子裡面,車子就停在慈恩佛堂裡面,反正就是跟著一起滑下去。
在還沒快速滑下山之前(快要了),我打開車窗,跳出去,因為有慣性什麼的我也是抓住什麼好不容易才停下來,然後我就看到慈恩整個滑落到山谷,而我拼命我上爬,上面好像還在噴什麼東西(應該不是火山爆發吧),我趕緊用稀疏的小樹遮擋一下。
後 來待平靜了一會後,我小心地下山,找到車子被掩埋的地方,他們都在車子裡面無事,只是車門那些都打不開,旁邊有一些人試圖要打開車門,他們似乎打算用打破 玻璃的方式,我拿著一個打擊器過去,但又走了回來交給他們,因為我…不敢用、沒用過不太會用,有一個男生還打算用手肘撞擊咧(他以微他在拍電影喔),我拿 著打擊器叫他用這個啦。
總之後來我進入車子裡面了,並發現駕駛座上面沒有人,我問爸爸咧,他們說一開始爸爸就沒在車子裡了,他和XX在佛堂其他地 方做事,我後來要將車開到馬路旁邊,看到爸爸正好就在旁邊走路,但車子一直行駛(快),一直到不了爸爸的速度(慢),轉個彎後發現面目瘡痍的大馬路,以及 只剩下一點點地基的小路橋,很誇張我說那不能開過去,一定會承受不住的,但其他人堅持一定要過去,而且也沒辦法了,後面的車子緊跟在後也要來走這個小路 橋,似乎已經沒有其他路了,所以只好很勉強地開上去。
這時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逃到這裡來,因為似乎有許多喪屍集結過來了,其他地方已淪陷,這裡 也快了,我們下車開始往上爬某個建築物,不像電影主角們拼命爬的速度很快,我們怎麼爬都好慢(很悠哉的樣子),下面開始有喪屍往上爬了,很快就會被抓到, 好在夢中的我用意念想我有三項特殊的能力,這是我臨時想的能力,故並沒有得到很好的運用,好幾次都應該要被抓到了,但夢都被我硬凹過去。
最後爬到一個地方,最頂了有個小橫扇窗戶要爬進去,在那之前有個陰柔黑色(很像短頭髮的奈落啦)的男生抓住我的手,他似乎就是主使者,在最後我要爬到另外一邊時,我告訴他我愛他,因為似乎是他創造了我。
趕緊關上窗,往內走這裡就是當初滑落下來的建築物(慈恩)被置放在這裡,可是看起來只是個小庭院啦,我走到門的另一邊,被堵住了,而且很可怕的是泥土還有喪屍在挖的樣子,OH MY GOD,此處並非久留之地,必須另尋出路。
然後有個人代表上去,突然被一大堆人用武器威嚇著,那些人都集結在一起練習著刀劍,打算到時候和喪屍一決勝負(喪屍中有個主謀,長得還可以XD
)!然後…我吧(應該是我)往上爬再四處走走,反正我就知道喪屍的主謀他有個手下,像哈利波特裡可以變成老鼠,所以那隻老鼠鬆動泥土爬到了這裡,並得知這些人的進攻計畫,那這時我就必須穿隱形斗篷走那個老鼠穴偷聽主謀和老鼠的對話啦……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