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210

我纏著third他星期四也要見面,夢裡摸的到、可以接觸的到他,但是可能燈沒打看或我不知道所已看不到臉,只是大概知道身形。
(對話紀錄)forth他說:「好吧…我叫馮小剛…I wait……」(現實)
他們都很好,相處起來感覺都不錯,我不知道該和誰在一起。
(因為決定了就可能全部失去,一無所有)
有點耍酷地,後來我去開家裡的那台轎車,用一支鑰匙打開並發動,
很快地便要開走,倒車時有個路人中年男人站在車尾處右後方,差點撞到。
行駛一陣,車好像失去控制,穿越了可能發生危險的十字路口,後來我終於將它停下在一個近野外的地方(有雜草泥土)。
車停下來時,我也剛好驚醒,茫然害怕,後來才想到是夢,我現在只有一個,而稍微放下心。

趕著去搭車(火車或統聯吧),時間快要來不及了。
我經過一家麵包店,外面擺有淋有果醬的麵包(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停下來挑選想買幾個(擺在外面應該有特價吧,雖然我的錢不多)。
這時與心的對話就像facebook留言般逐下列出,他似乎說了什麼令我嗤之以鼻地哼了一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