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211小憩

在一個……有建築物(有騎樓,騎樓內有商店和燈光)有戶外的地方,
後來我悄悄來到了建築物外,Second他在外面,
他先進去了我們家的轎車,後來又進去了另一台休旅車的副駕駛坐坐看看玩玩,
我很緊張因為爸爸隨時可能來,結果後來真的看到他走過來了,我趕緊叫他快點出來車子(但從哪邊出來都可能被看到),
我在困擾要怎麼告訴爸爸他是誰。

後來換到了另一個地方,建築物,
似乎與鬼還是什麼有關吧,因為看不到,但是又與他緊密相連,
似乎與可能公開什麼事有關,我怕被爸爸和妹妹知道我真正的意圖(用歌、文字呈現),
妹妹還問我他是誰。
來到了一棟建築物(圓形)走螺旋的階梯上去,
還是感到很有威脅,
我手上抱著柯基(她被人養了,可能因此過不好或受驚害怕),
我小心盡量不吵她睡覺,用希望她舒服的姿態抱著,
可是有時候還是不小心晃動到,她的反應很大,
之後變幻了好幾個姿勢,但她都無法安眠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