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220

在黑黑的戶外,我好像在天空要被拋到某個地方,降落地可能是水或……,好不容易我胡亂抓,在過了水面之後的路地抓到了某條電線之類的東西,所以得以停下慣性作用力,這時我看到我飛過來的方向還有好幾個人正飛衝過來,他們還沒有降落或抓住什麼,危險差點撞到。

好像戰亂吧,或是發生什麼事,所以哥哥(或姊姊)帶著一個妹妹……

在一個很像遊戲場景的懸崖,中間有許多較小立起來的柱體(若在遊戲中就可以跳跳跳經過…)。我站在其中一處懸崖,但前面的那個柱體離太遠了,跳過去可能會有危險。

我在夢裡瘋狂的尖叫,拼命地大叫,即使喉嚨已叫不出聲,還是要一直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