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021

在一個暗色系狹長的走道接過去的小房間,
Sex,
與心有關,
偷拍一女照,然後用那張照片來污賴,當事人想起何時被拍下的。(叫她,她轉過頭來,然後拍)

我夢見和班上的一群人嬉鬧地走,要去一個稍遠的地方。(以走路的距離來說算遠)
路上還經過有憲兵站衛(表演)的政府建築物,我們向他們展現青春(吵鬧?)地走過去。
到了一個地方(快到了)我和洋蔥衝過了頭,應該在剛走過的地方右轉,在前面沒有路可以接到我們要去的地方,故我折返繞回正確的路。不過在走一段路後遇到沒看見他折返的洋蔥,不知道他怎麼過來的。

在一個類似捷運的地方,搭乘像是滑水道的手扶梯,到某一段上坡不會往前動了得自己爬上去,才發現這是相反方向的(那之前是怎麼動的…)

我抱著一隻狗狗(米格魯,china?),在醫院的地方吧,突然他說話了,我問他是否以前就會說話了,他說是。我在醫院走來走去,小心不被人發現正在與他交談,他的語氣很冷靜。

有選舉女生競選的照片,有四張是在大買家的牆上拍的。
這是一女(王強?)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