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117

很久沒紀錄夢境了…
昨晚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其實是已經白天了)
和一個認識已久的國中男同學,在一間地下室裡,這裡人很多,還有著要考試的男老師,與考試有關的考卷。
有一幕是撐著雨傘在外等公車,他送我等車,外面危機四伏,雨大風大,還有開花的雨傘。
我像狗般爬伏奔跑,跑得很快,因為後方有東西要追上來。
後來要回到地下室,卻發現自己沒穿衣服,下方有很多人呢,雖然可能是小朋友,趕緊找個樓上下來的小朋友,要了他的衣服,而那男同學幫我遮住,在我背後,我則面向牆角勉強將那小件的懺衫穿上,下半身沒有就算了,因為此刻要不到。
還有一幕是,穿著雨衣在地下室,我靠在那男同學的胸膛上,好舒服…

好想一直靠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