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921

這幾天要睡時都睡不太著,但平常的時候又有點疲倦想休息。
一開始是我與朋友們(臭魚與塵離)在逛街,在挑選要吃哪一家店,因為我吃素,所以選擇 並不多,而且為了地域性的方便,後來選了一家小攤販,並不是專門賣素食的,我似乎點了湯麵後就去廁所,待在廁所很久,連朋友都來叫我了,其實也是有一點在 拖時間、抗拒去吃那不是純素食的湯麵。
似乎是在進行一個遊戲或者說競賽,一開始是要先在地上拾撿人的印章,比賽哪一隊得到最多,這是一個驚險的遊戲,必須比賽撿的時候又要小心別讓人發現。後來是分批從不同的地方到達一個地方,似乎是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的營隊活動。
這中間有一部份是我自己一人行動,我衝得很快,覺得那個方向應該沒錯,用跑的、跳的,結果跑到了建築物交錯間的死路,完全無法過去,那裏很陰暗又骯髒,我趕快跑開繞路而行。
曾 經一次是在一個大樓上,但我所待的那一層是沒有牆的,它有個繩梯可以抵達樓下,必須要在不被人發現的狀況下爬下,可是從一開始光站在裡邊就覺得很恐怖了, 靠近繩梯的地方更覺得好像很容易掉下去,我拉拉繩梯,有些踩踏處還不是很穩固,雖然只要手抓緊應該就沒事可是我還是放棄了,因為那個繩梯會晃動,從高處踩 著會晃動的繩梯下去實在是很恐怖,更何況要在小心不被人發覺的情況下,後來我就搭電梯下去了。

有一個很淺的記憶,因為是突然想到的,不一定是這天的夢境。
是在以前奶奶家雜貨店的三樓大堂姐的房間,然後還有到廁所,換上新的垃圾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