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919

有一個近中年但看起來仍很年輕的女生媽媽(疑似崇光天下雙胞胎妹妹的媽媽),和我在衣櫃旁,我穿好了一套白色上衣繫有皮帶,但是為了裡面的衣服所以必須換掉上衣,找一件深色點的衣服,而現在雖沒那麼熱但也不能挑太厚的衣服故挑選了很久。
爸爸似乎要我去到長山園附近買麵線,好像是中秋節下午我必須代替媽媽煮一些菜過去阿嬤那邊拜拜,我則在心裡計畫騎機車過去,如何如何的。
後來是和便當有關,爸爸要我先吃便當,剩下的三個再留著給他和叔叔,結果吃完以後我發現那三個便當的剩下的菜不夠配飯。

接下來的這一幕,是印象最深刻的,黑色的大鳥。
我正坐在車子的後座,車子行駛 在山路邊,我突然看到山崖邊有一隻很大黑色的鳥,令我們受吸引的是牠那大於一般鳥的身型,後來那隻鳥飛到了車子的後面,我們這才看到牠那又大又長的嘴,甚 至可見嘴內鋸齒狀的牙齒,這時我們就嚇到了,我在想牠會有那個牙齒表是牠是肉食性的吧,便要開車的人快些。
前面有著很逼真的恐龍展,恐龍的眼睛甚 至會發亮,一度讓人以為那是真的,但是假的逼真恐龍,比起後方的長嘴黑色恐怖大鳥,我們選擇了前面。這時我們開始四處逃竄,因為大鳥開始衝向人群吃人,我 在建築物間穿梭,好幾次都與大鳥距離很近,我僥倖躲在柱子後面沒被追殺,大鳥甚至衝破建築物的玻璃到裡面吃人。
後來我逃到了地下室,到這裡就比較 不用怕大鳥追來了,但仍要小心有些地方上方顯露可能讓大鳥搜尋到。我來到一個樓梯間,我想上廁所但這裡只有男生的小便斗,我想說那就勉強用這個吧,但後來 發現這實在太小了,於是我只好大在旁邊的一個垃圾桶。在這個樓梯間我看到下一層樓有隻貓走過還有一個老阿嬤。
來到地下室,下面有一群人,好像還有那個中年又年輕的媽媽,他們似乎不知道地面上發生了什麼事,我在想會不會等等上去已經是一片廢墟,人已被吃光,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們上邊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