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909

夢見…他…
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覺……

在一個小空間裡,有兩個男的和我……(忘了)
有一個很像百貨公司裡模特兒的模型但只有臀部這一塊,它是軟的是空心的,好像本來是一小罐洗衣精,我在上套很貴的氣球,擠壓下越來越大,還冒出了很多泡泡把我房間弄的地板都是,妹妹在旁看著我,我則拿起抹布擦拭。
夢 到了看似以前的環境,再學校教室的陽台旁,我和幾個人擠在那,心好像也在我旁邊,老師曾叫人來催我們進去,我們沒搭理。我看到這懷念的景色,有幾個鏡頭很 想拍照下來,不管是前後形成有異國風情的房子,還是一朵朵的灰雲,後來進去教室拿相機,也不知道有沒有拍進去,突然前面一陣騷動,連老師都衝過來拍照了, 我一看是山的那邊有道彩虹,彩虹的輪廓很深,而且是一個房子的形狀,我也開始拍照,深怕這樣的景色很快就沒了,後來彩虹還跑到很前面來。
在陽台 邊,有幾個小男孩在那玩,其中一個給了我和心一包餅乾說裡面的紙給我們,我拿出來是餅乾裡的贈品,有一隻大雞,和兩隻小雞,被包在小透明袋中,心拿出時裡 面的油漏出來(內另有一小包油),所以我開小雞時也很小心,卻仍是漏了出來,本來就是破掉的吧,我想把它們全部放在水面上,心說不行他們必須保存再冰涼的 水中不然會壞掉。
與聊天室有關的劇情,關掉一個又跳出一個群,然後在裡面遇見了…
不知為何我好像在逃離什麼,衝上了頂樓爬上水塔那邊(很 窄的空間),才剛躲好,就有一個瘋狂的魔女咬合過來,嚇到我了總覺得她再咬下去,旁邊的欄架一定會被她咬掉,我得想辦法逃到樓下,後來趁機會我衝到了一 樓,不只魔女,還有一個長頭髮的女士,那是她的主,我則是一個男生,似乎有一段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