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04

(小憩)

這是剛做的夢,一開始和遊戲有關,我好像又回去玩神鬼奇兵,一開始還是用看著螢幕打字,我打開公會看,有兩個不認識的男生,忘記是我先向他們說還是他們找我說,總之有點…聊了起來,其中一個很熱情,他們還似有點爭執,受歡迎是好,但有點亂。(可是我是斬龍耶……)
後來轉換到玩遊戲現實的我,我在修理我的滑鼠,將它整著拆開,似乎是沒電了,內容有點複雜,但就算拆開我好像也沒對應的電池可換,那時似乎有羅老師出現,讓我壓力很大。
後 來我進入遊戲,這時就彷彿我連身體都在遊戲中般體驗,我在中間領任務的地方,看到有人似乎正在排隊等著進入每日活動的副本,我還記得這個遊戲很忙,我接了 幾個任務,然後又放棄掉,就在接任務的大柱子旁游移,我好像有問其中一批在排隊的人現在幾點是哪個任務,突然任務的門就打開了,在那排隊的人衝進去開始要 組隊,有一個女生拉的我的手腕也帶著我進去了,似乎也要將我組隊,後來在裡面我告訴她我只是回來這個遊戲看看,他們聽著,後來聽著的男生拉開了…… (secret)
這一段就令我印象很深刻,甚至有一點嚇醒。我遇上寶苓同學,她的樣 子似乎有些怪、不一樣,但我沒有特別觀察,後來我們一起到7-11內,我坐在椅子上並放下我大包小包的東西,她那時站在旁、靠著牆問我,她的樣子有什麼不 一樣。我這才仔細觀察她,一開始以為只是臉色更白了,後來才注意到她的頭髮很稀疏,像剛做完化療般,彷彿剛長出來,再仔細一看,她的臉似乎也不在那麼光滑 了。她有一點哭著說她頭髮燙壞了,好像臉也塗錯東西,我將她拉過來抱,安慰她頭髮還會再長出來的。雖然如此,我仍被她的樣貌嚇壞了,深深地驚懼要是是我怎 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