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03

在不快點記下就快忘記了,已經隔一段時間了,這是昨天小憩時做的夢。

我夢見我參加一個營隊,裡面的女生都受到……(我也忘了受到什麼),總之男生被隔離起來,一次只帶出來一個(做什麼內容也不清楚…),我記得那些被隔離起來在門邊的男生的表情和樣貌。
這個營隊是為了招收新成員而舉辦,夢中我心裡想的最近我有參加的也只有舞動人生這個營隊,而之後還有很多的訓練活動。
這些參加過營隊、受過訓練的女生,到了外面就成了散播喪屍的源頭,很快地外面的世界已經到處都是喪屍行走了,危險。
我曾經好幾次經過大本營,在附近擦地板,裡面的頭頭就會知道有同伴來了,開門來打招呼,我害怕被她發現,每次都不敢出聲,還好她開門後發現沒人回應又關上門了。
一開始的畫面是在佛堂似乎到處都有人員站著,只要哪裡有停車位就立刻通知附近的同修,馬上就可以將車子停進去。我坐在爸爸的車上,看到一個停車位了,要繞路過去停車,還擔心有人先停了,路有點迂迴,要從另一個方向過去。
後來爸爸開到山頂,我對著山下喊:「爸爸,父親節快樂。」以及「爸爸,我愛你。」有回音般的迴響。當時旁邊還有其他人,擔心這樣喊會吵到他們,還問他們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他們,似乎會,所以我就沒再喊了。
和爸爸下山去,爸爸在和媽媽講電話,媽媽說要在國光路會面,那時候已經是非常時期了,路上很多喪屍,我拼命地想說服爸爸千萬不可以下車,尤其媽媽可能已經受感染了,是喪屍,她是在騙我們與她接觸,但爸爸堅持要見面,來到國光路時,卻沒有看見媽媽所以做罷。
爸爸一直開、一直開下去,因為也不能下車,我擔心地看著所剩無給的錢,不知道能夠撐多久,大概開累了吧,爸爸竟沒握好方向盤,於是由我來操控方向盤開車。路上交通一片混亂,有很多停在路邊不動的車子,那可能表示車主已經淪陷,我閃避來向的車,一直開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