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02

我要記起的那個夢,印象很深刻。
我和一女在一房間等,後來收到我們要等的那男,因他懷孕的妻子不舒服,必須很晚才到。
於是我想要走了,還有些生氣,因為那男是我認識的男生(邱先生←因為只有他有妻子or心),甚至親密友人,只是後來他要結婚了。我說再等下去也沒意義,其實是很難過。想要快點逃離,我無法面對他與她的妻子出現在我面前的樣子。
我跑出公寓外(崇光天下),到了樓下,想快點到達等公車的地方快點回家,但卻費了一番功夫才走到公車處,那裡似乎其實沒站牌,只是公車可以在那停,我不是走過頭、就是走錯路,而且還開始下起大雨。
我很怕,遇到他與他的妻子。
在經過公寓樓下,我看到有間賣寵物用品的店,我想到了若以後我住在這養著柯基,就可以來這買東西了,而且我還看到店內掛著腳踏墊的商品,我想到我們已經有狗狗的腳踏墊了。
接下來的印像有些模糊,但也很重要。
我還是有遇上他的妻子吧,在他們的住處,我似乎在他們家找什麼東西,翻亂。
後來我離開來到自己的住處(大家都在同一間公寓),我心裡想著自己創這個地方,就像分身般,他知道,但是我可以捨棄的。
我想要找一個人可以說話、聊天,不用花太多錢的方式,卻找不到了,因為也不能打給心,我甚至想到喬,但…他的亞太給他母親用了…

最近會在想一些結婚的事。
雖然他們沒出現,但這些夢所讓我聯想到的是與他們有關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