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02

P.S.前的夢境:情慾、小故事、狗狗
有一隻狗狗,前面的毛亂亂的,他似乎想喝水,我開水龍頭給他喝,有一點擔心會被長輩罵說我睡這樣流浪費,但我還是開著,盡量調整水量。

我夢見我道一家女僕服飾店,裡面有很多樣式、各種size的女僕裝,似乎是由一個設計 師設計大量製作,店內還有其他人也在看、挑選(可試穿),我拿了一件在鏡子前比,穿上一點點,沒整套穿上,我在想要找到可以適合我這樣瘦的身體穿起來好看 的衣服,但其他人也在看,故有些被拿走了。
我在一個馬路邊的路燈旁,讓東西遮住我,不讓馬路另一邊的人看見,我打開筆電在寫東西。
屏蔽:我要經過一群人後,必須要隱身,隱身時我的身體會發亮,但他們看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