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16

最近都賴床睡了快要10個小時……
其實做了很多夢,但都懶得記。

最近常做這樣的夢?
關於宗教與鬼靈的…
反正就是手抱合同放在玄關竅,口唸無字真經。
在類似班級的團體生活,有個女生還蠻漂亮的(家祺?),白白的臉,雖然牙齒沒很整齊,但是有很多人喜歡,就我所知就有兩個女生。
夜晚裡要走出校門,宗羲說還得出示學生證,我心想在這裡真麻煩手伸進包包拿著證件準備好(又像相機?),到了警衛室時他又沒要求看,所以就那樣直接走出校門了。
我在房間,兩個同學也在,還在擔心要不要和爸媽說,我就說不用擔心說你是我同學就好了。
我抱了一大堆貓貓狗狗,想把牠們和大隻的(媽媽?)放一起。
然後畫面是在浴室浴缸裡,我泡澡,吳孟達?他也跑進來了,像是無人可喜歡才可憐喜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