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12

軍中,和臭魚在一起,還有很多軍裡的其他男女也住在一起,像公寓。
我是借住在那的,一般來說好像不能,某個女生就說他(我)放假?可以……
臭魚要出門留紙條說(明明要出門了,那張紙條還寫好長像信),她要出門時看到住對面的夫妻看見男生的鞋櫃打開的而且
……(他們的規定較嚴格)。
某 次一些男人在煮食,我在做事時(幫忙?)結果噴濺出一些東西在他們煮食的地方(非有意的),過一會兒煮食的地方就著火了,沒有滅火器,而且有一發不可收拾 的感覺,我拉著臭魚趕緊到房間的櫃子中拿取我們的東西(就連到房間的路上有些地方也有火,我踩踩踩熄它…),因為我櫃子裡的那些東西很重要我不願它被燒 毀,背著大包小包我們衝到外面,發現他們已經把火滅了,到處一片狼籍。我感覺很丟臉,因為我都沒幫忙滅火就想著逃命了,而且我還是借住在那的,所以最後我 好像是得與誰清理那些。
好像是要給我喝飲料,但分到我已經沒了,那時她拿了一個免洗杯問對面的那個人是不是她的,然後到了一小杯給我,喝起來是可樂的味道。
在一個樓梯上(樓梯上好像就是軍裡?),有一個男生穿的很專業(西裝),似乎是經理級的……
在一棟大樓……
大部分都忘了……s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