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204

在很多人的校園走廊上,
在一個樹梢下,燈下黑夜對我說了些什麼吧…
我騎著向塵離借的舊機車,實在是很舊右轉打方向燈速度竟是龜速,取消方向燈才好些,其那樣的機車在路上實在是很危險啊。
我在操場的草皮上奔跑大叫發洩,雖然有人,但那時天色還算暗。
在一家百貨公司,我是要走到某個地方,我手上抱著熊熊娃娃,掐掐壓壓,專櫃那就會發出聲音,專櫃小姐還在找聲音從哪傳來的,本來她一直看著我(我注意她的妝),我還擔心她要向我推銷什麼。
走到底我要去的那家專櫃,媽媽曾在這上班,不知為何牽扯到了妹妹,提到了某次芳療按摩的個案報告,我找妹妹當個案,珍後來卻說我沒有幫她做,但我報告確實交出去了,一開始我意正言辭地說我有幫她做,但到後來我仔細深索,真的沒有嗎?好像沒有…但怎麼會有這樣的誤差呢…
這似乎是一個很重要的點,因為夢裡的我思索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