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128

兩個和打人有關的夢…

在課堂上,築同學(應該是他吧,有時又是綜合的人,都是男生)將我的故事和對話記錄當成他的報告成品呈現在班上的同學面前。(變態心理學?)
當我看到那些對話紀錄一些一些流轉過在同學面前時,雖然那可能只是普通的對話[而且對話紀錄裡的名稱也是匿名](與"幕"或Mr.群),或者是一點點的OOXX。可是那時候我很生氣的衝到在操控電腦的他,馬上把那些視窗關掉。(可是這麼一來又更明顯裡面的人是我)
回到座位上後繼續看他的報告,他接下來換另一個影片,可能是與這個有關的,但不是直接提及我還好。
但是後來他把我的作品呈現出來了,很明顯但畢竟是我自己加工過的,可是仍可看出我在幹嘛,我沒再上前制止他,想說剛才已經制止過一次,不好意思再去一次,可是…當看到那些文章時,我還是…情緒起伏很大。


這是前一兩天的夢…

我在操場旁邊的椅子上,坐在地板上,把長椅當桌子那樣寫,寫什麼呢(好像和英文有關又好像不是…)。
寫了一陣後我到操場跑道上,或坐或站,那時我並沒有穿上衣,裸身,就那麼躺在操場上,就像平常在家裡那樣。
後來有兩個女生結伴走經過我這,她們朝著我寫的東西指指點點,我就…生氣了。
動手要朝她們打過去,不過奇怪的是都打到旁邊的人(本來沒這些人的),我的身手還可以,果然是在夢境那樣的效果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