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013

我發現到我的部落格上沒將允許名單輸入,所以其實之前他們是看不到的,知道後我趕緊將文章群組列入,幾乎都列入了,也沒什麼不能看的。
有 一張我的圖像,本來是一個黑線條畫成的圓形笑臉,後來我用粉紅色的彩色筆給他在兩頰與嘴巴上妝,因為一開始沒畫很好,隔一段時間想補上幾筆結果愈補畫粉紅 色的部分愈大,最後整張臉都幾乎塗滿了,本來用粉紅色點的眼睛也看不到了,只好利用點久一點來加深,但是那樣畫大小和位置總是很不協調,暈開地很不一致, 才沒用幾天這張圖就要報銷了。
有個作者在說她玩賽車遊戲(類似跑跑卡丁車),在文章中講述她玩幾個賽車軌道活動覺得不錯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