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006

我夢到在阿嬤雜貨店那裡,本來是在櫃檯那裡看到一隻像Kuro的黑色拉不拉多,一開始 以為是Kuro,阿嬤他們說最近牠窩到那裡,只見牠跑到擺放電視機旁的架子下面,下面竟然還有三隻很小很小,剛生出來不久的黑色拉不拉多,所以大隻的就絕 對不是Kuro了,因為Kuro是公的。我看見小狗狗和狗媽媽窩的地方髒髒的,甚至有類似乳汁的液體在地上,我想為牠們清理出乾淨的環境,畢竟架子下很多 灰塵,於是我叫妹妹去前面的冰箱找牛奶,就算是小罐盒裝也沒關係,我則拿抹布要去幫牠們的地板擦一擦,回去時發現狗狗們都不見了,似乎是被人發現的牠們又 要流浪了,我擔心地四處尋找後來看到母媽媽嘴裡叼著三隻小狗狗在門口那。
中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很希望牠們留下來,暫時的照顧也好,畢竟外面的天氣好像是很好,小狗狗需要一個好環境,不過阿嬤家已經有甜甜了,有可能再養他們嘛…擔心……
好在最後有個畫面是我與稍微長大的狗狗在店裡玩,牠們竟然懂得圍攻,一隻從左、一隻從右、一隻從中間,很快樂……

後面一個夢…是在一間類似工廠的地方,燈光顯得昏暗、流露出藍紫色的光芒,但是地理位 置看來那是在我們家的位置,因為隔壁是姑媽家。好像是在做什麼,忘了…不太清楚……好像是我在轉什麼芒果乾,把它轉黏在一隻棒子上,但是後來我轉的那隻似 乎有瑕疵,中間的縫隙很大,而且還沒斷好,就像是在圖書館工讀做事一樣,也不算特別粗心、也不算特別細心,照著指示做卻還是沒做到完美無缺。後來還到後面 那一間拿東西,接著到姑媽的後面那裡不知道要做什麼,似乎是為了要看清什麼,但是那裡沒有什麼燈光…
有一幕是我看到了兩本書堆疊在學校的桌上,是圖書館的書,我覺得奇怪因為上回看電腦的 借閱書籍只剩1本,並不包含這兩本。我才想到有一次我花了很多錢在書局裡買了這兩本書,因為要還的時候我找不到只好自掏腰包,原來這兩本書在這啊……拿著 圖書館的兩本舊書能幹嘛……又不是很喜歡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