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003

在回來的路上做了一個夢,在車上我就睡得亂七八糟,雖然品質不是很好。
夢到我和仙又要再去一次追分火車站,不知道要做什麼,但那時已經是黃昏了,這是第一次要在天色灰暗的時候去,雖然已經去過兩次,路都記得差不多了。
仙在跟我說他等等某一段路可能會騎慢點還是怎樣,我聽著他講,但其實我很累很想睡覺了,他要怎麼走都沒關係,等等上路後我還想跟他說借我靠一下,我要開始睡了。

昨天晚上一洗完澡就躺在床上不想起來了,頭髮也沒吹就想睡了,足足睡了有12個小時之久,但這還包含了中間一直被催叫起來吃晚餐。
很奇怪,很特別的夢境…
某男的房間,很危險,窗戶→鎖→撬開,可能會有那男從上倒吊下來。
在7-11相遇,
這間房間在2F的第一間,據說是要隱密才選在這,但2F第一間明明是一上樓就遇上的第一間,怎會說隱密?矛盾…
走樓梯下去要逃,但一樓可能有門和警衛,所以一直往地下室逃。

有一個畫面是我在劈腿,竟然可以很平地腳張得很開地劈腿。
支離破碎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