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925

嗚嗚,我不要,嚇死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與我使用的精油有關…
夆百說會記住,並且常常重複出現的夢代表著你現在的議題……
今天正討論著各種催情效用的精油之不同使用,若要能產生最直接情慾反應的是茉莉(海闊天空→快樂天堂→),而橙花則是能令你產生愛戀的溫暖感覺,大馬士革玫瑰則是能給予安全感…
晚餐時我抱怨著,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的只有紅運當頭,夆百提醒我火與快樂天堂同樣也有,所以我今天使用了快樂天堂……
聽著岡崎律子的歌,心裡想著用下快樂天堂…我應該會想哭吧……
因為已經很累了,所以…直接滴了兩滴於手心上(本來是想一滴就好…)塗抹於會陰處……就睡了……塗抹處涼涼的也就算了,我沒有想到反應…是那麼強烈…爆炸的強烈…嚇死人的強烈…
很快的我就睡著了,結果睡了一個小時就做了這個夢……

我……我也忘記怎麼勾搭上這一個人…鬼……在網路上……本來是視訊……
只是…突然意識很難自我掌控……它直接入侵入我的意識裡……故我不能逃,不能好好清晰思考,不能看清楚……
她想跟我對話,然後我聽到了一個女S的聲音,本來討厭女S也就罷了,現在她還是入侵我腦袋的鬼……哎唷喂呀……
好不容易…在QQ上我找到機會了看到黑夜在線上,我趕緊敲他對話,我說:「求求你救救我。」想必他一定一頭霧水吧,可是這又是我現在最緊迫必須呈現的話 語,因為我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一點點意識行動,我又打了一次…:「求求你救」……語未畢,我眼睛的畫面開始模糊了,電腦已非我所能掌控。用著最後一點能力, 我點了點滑鼠,將那女S鬼的視訊連接上他的,雖然發起人是我,然後他接受了……
我看見他……久違的他……裸著上半身,這一次的畫面很近很近,比起上一次更直接清楚呈現他的樣貌,他似乎有說什麼,可是我聽不清楚…因為我的五官功能已經 模糊了,從我電腦看到他的樣子的角度有慢慢在改變,我看到他的手沒移動調整,所以…那是女鬼在調整看他的樣子,我突然有點擔心他也被鬼上身,但是心中還有 一點安慰,他那麼強大,應該可以抵禦…而且女鬼似乎對他比較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而從他的電腦應該也可以看見那個女鬼的畫面,黑色的,幾個白色的英文字母浮現在中間,我不知道這樣…他能不能明白我的處境,不知道時,我已…又被掌控……
即使…是剛做完的夢…但寫至此時也已開始有點記憶不清……
後來,她掌控了我一段時間,偶爾我才有自己的意識,在她的命令下…這一段…不是很清楚……

後來有一段與女鬼較無關,我在廣大的室外廚房,有一個人要我把麵糰,揉捏成一團一團,達到固定的公斤數後,放置一堆,等等她們要放下去油炸吧……

議題很清楚,可是…我該怎麼辦……



後來,在網路上遊蕩了一會兒,直到有了睡意…必須睡了。
這次的夢裡,似乎她又出現了,與我對話。
這次比較沒那麼害怕,算是蠻平靜的對話,我不記得對話內容,她的螢幕畫面是一個大的黑色愛心形狀中有幾個白色的文字。

這令我不知道,到底她是真鬼,還是假鬼,假鬼的話是為了反應我的生活而顯現的代表,但她卻第二次出現在我的夢中,難道是真鬼!?
這幾天常常在聽詭案組,難道是我的氣場最近陰氣較盛?
咿…我需要強大的陽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