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26

他死了……
直到他死了,我才感到異樣的感覺,我想到找到他的墓地,看看他,因為是在那個地方死掉 的,所以大概會很快就隨便被處理掉(放進棺材、下葬)。他是自殺死的,本來,他就是一個有點憂鬱的人,像是有千般愁苦。我找到了飛機殘骸(像蛋殼),留 著。有一個妹妹說她在收集飛機殘骸,本來我想要出口說我這有的,但想到那是我重要的東西,我想要帶著它入葬的。
老實說,一開始我們認識並不深,認識的過程幾乎記不清了,是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有很多立在中間的小水泥建築,所以走路要繞來繞去,看不到直接的前方。好像還有要躲媽媽…
我在往下走,幾乎是必須要直立的下降,在我踩的下面,有很多霹靂的公仔,一組一組的(例如霹靂F4就放一起),但總會不小心碰到,然後公仔就掉下去(在這裡有懷念他的味道)。

我很難過……
想說不要死掉……
我們認識都還不深……就這樣死了……
很想他……

明明我們相識了
他卻還是選擇死亡
是說我不是他那對的人嗎
這該怎麼辦…
就像是那得不到的愛、幸福…

那就好像是在提醒我也別輕易死掉……
因為我們還沒相遇,還沒好好相愛。
那我不輕易死掉,你也別輕易死掉好嗎。
因為我一直在等你……

一日淨心卡: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