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21

我在一盒爆米花上灑鹽巴,以前他都這樣加(重口味的),外面有兩個袋子裝著,我把一個拿掉,但另一個底下破洞,我在找東西來補,不然鹽巴就會掉在房間的地板,後來用膠帶黏上。
在 電視上看到了我自己,是我在學校某次公開被「XX」的畫面,不知道誰拍到了。電視新聞沒有很明確指出我正在做的事,但是說我被虐待的畫面。我是在學校看到 的,深恐知情的人看出來,謠言傳到家人那等。後來我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清理我的桌子,並拿抹布開始擦班上的地板,擦一小部分後發現我應該要只擦我自己位 置的部分的,而且平常我都會拿兩條抹布替換快速擦,但這次卻只拿一條。
在聖境我在選擇我要的價位與需要的服務,臉部的與頭髮的,是汪老師在服務 的,但他似乎也正與其他客戶介紹,沒怎麼搭理我,我自己坐在那看Menu,其中我還蠻想做臉部美白的,也在想把頭髮染成紫色、綠色,我在考慮價錢與自己的 需求,但因為汪老師沒有來招待我,所以我後來就自己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