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15

我夢見我的美夢成真,在夢裡一切顯得那麼自然,我在我家養了柯基,大家都知道,甚至看到媽媽逗弄她的畫面。
我叫柯基,柯基就會衝過來,還拖著脖子上的繩子。
有一次大堂姊帶著她的狗狗,我帶著柯基,還有另一人一起在永大街上遛狗,那時柯基的繩子沒帶我就讓她自由跑。
後來我們來到堂哥家一樓聊天,在外有一台擴音車在外徘徊亂叫,有一個貌似神經病的人再用擴音說話,很吵,後來他停下來抓人,愈來愈近,大家要我快點躲起來,我趕緊衝到樓上,很驚險,差點撞上他從後門過來,我爬到三、四樓,樓上似乎有人在我怕打擾到,不一會就下樓了。
有幾幕我看見柯基頭和臉上的毛有變色。
最後我才發現柯基的嘴巴上被漏斗綁住了,並用繩子纏上,我趕緊替她解下,那不就表示她一整天都沒喝水沒能叫!?那多痛苦…我想著等等要快點去樓上弄水給她喝。
醒來時我告訴心這個夢,他要我再回家問問媽若能養柯基的話最快中秋節以前就將柯基接過去,我落寞地看著窗外的景色(國立大里高中的操場)說不行的,我媽媽很冷漠的……

醒來時我問心有無跟我說話,因為怪怪的,他說沒有,所以上述也是在做夢。
有一個女生生氣得說要報復,因為她被毀容了,仔細一看才發現她臉上有一些小擦傷、小灼傷。
有個人問我們是否去過冬山河公園,他說應該要快點去、很好,機會難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