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14

夢見石同學打電話來我們家,似乎是從facebook上找到我們的,一開始我接起電話時就大概有猜到,但還是詢問他是誰,他說他是石XX
很感動,因為她是我和妹妹的初戀情人(夢裡我是這樣說的),已經很久沒見面了,自從他們全家搬回台北,有好多想詢問的,例如為何他最後一次來台中時態度是那樣…我問他MichaelJordan還好嗎,他說都不在了…
我還問他還喜歡我們三個嗎,他說有一點,我又急著追問那他較喜歡我還是妹妹,聽完他似乎感到難回應有點生氣沉默,也就沒有再問,將電話塞到妹妹手上。

還有一個女生在我們家,百般地阻撓我…

與石同學的故事詳見此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