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10

賴床,不想起床面對時作的夢…

和班上的團體活動有關……
後來,看起來是在光榮國中的校園,我們白道將要與黑道有場對決,然後是!撿拾射在水溝裡的BB彈……(= =弱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撿,反正要撿我就撿,我還想要撿很多很厲害。撿到一半我看到一隻黑色的狗狗,我拿一些水果(小蕃茄)給她吃,她也吃得很高興,所以我就敢摸摸她、跟她玩了,旁邊還有其他人,我卻和狗狗玩得好高興,感情很好的樣子。
後來是進入決鬥的時刻了,我還把我撿到的BB彈放到一個箱子(或罐子?),別人都已經放了,因為我剛剛在和狗狗玩。總之…我在那裡倒了好久啊,因為很多雜屑屑,在我前面那個穿黑色衣服看我到的大哥臉都快黑了。
其他人在校園其他走廊上等,在一樓的地方已經開始決鬥,似乎是一個一個比(我本來還在想輪到我該怎麼辦),還有示範,搞笑,什麼怎麼比腕力(我們的男頭頭好像有點弱)…在我旁邊的人還說應該很快就結束了。(分出勝負)
然 後!畫面轉到比賽的兩人,我方是一個女生,黑道是一個大男生,但他們卻像在家庭內,女生在流理檯前回頭問他話(哪門子的決鬥啊)。那個女生的左眼有兩個瞳 孔,很家居的人妻感覺,大概是那個男生耐不住了吧,想要分出勝負,於是露出他的絕招——他的脖子張出很多鋸齒狀的東西,像花一樣。想要嚇她,女生果然被嚇 到了,但她被驚嚇時,她的脖子處也張開了如鋸齒狀的東西,比那個男生還兇惡恐怖的,這下子換那個男的被嚇到了。但那時還未分出勝負,男地想殺了那個女的, 女的慌張地想逃開,兩人追到了排水口處,女生已經無路可退,男生一步步逼近。然後……
我沒看到血腥的那一幕,總之在混亂中,男生被女生的鋸齒東西割到吧,總之死了,這時女生還很茫然,因為下水道的水已經愈來愈多,她開始找出口…
黑道的人都很震驚,因為那個男的算是頭頭之下的某個重要人物,地位頗高的,他們的殺手鐧竟然…死了。
最經典的是總統級的人物來到現場,得知那個人死了時的臉部震驚畫面,說他們之前才喝茶聊天過……

總之…這是個搞笑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