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10106

明明睡了8個小時了,還是覺得很累…想睡……(是因為做夢太多了嗎)
夜晚的巷弄(心?),河岸邊,有人,很多人……應該更多……(記不起來)
菜,買青菜,一點綑成一包,一包要90幾元,我煮麵就配了4包青菜(想到父母煮麵裡的青菜都很少原來是因為很貴),但我還是想吃很多青菜。
還有和電燈有關,彭同學在一個書桌那,他似乎想打開大電燈?我告訴他旁邊就有桌燈了,但他一直找不到開關,於是我過去也找了一下才找到。
一 開始和名次有關,(第一、二、三、四、五名,第一名是參加最多項的)。因為很多人故必須很多人一起平分獎品。我喊人喊了好久,因為有組員(奕捷)不過來就 無法分獎品,最後我走到她旁邊叫她(不知道在幌神什麼),我讓組員們先選他們想要的,雖然我也有想要的,但我讓他們先說。
趴在地板上(擦地板?),有些竹片須換(長短換)。
獎品發下來了?然後有兩個女生馬上懷孕大肚子,幾乎快生了,有一個還進入兩個孩子,一個就快要掉下來了(其實應該是生下來),然後…旁邊一個女生幫她接住,但她自己胸前其實也還掛著一個嬰兒,接住的那個嬰兒一直變大……就連女生都面露難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