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124

輪到昨天的夢啦,記憶快要溜掉囉,趕緊記。
有一幕是一個冷酷的女生,就像是「名偵探柯南」裡的女人,穿著套裝和高跟鞋,她自上空的直升機之類的(或是滑翔翼Kid?)垂降下來,速度還蠻快的,甚至不知道會不會剛好落到建築物突出的陽台,但她卻面無表情感覺都不會害怕,如果是我一定會緊張地害怕而讓面目猙獰吧。

還 有一個很特別印象深刻的部分,是我們全家和心,這樣是6個人躺在房間,中間只有一張彈簧床放在地板,似乎是爸爸或媽媽and一個妹妹睡在上面,而另一個妹 妹and爸爸或媽媽睡在床的左側,我和心則睡在右側(心是睡靠彈簧床的那一側,我睡最旁邊),沒睡彈簧床得我們是鋪被睡在地板上的(也許那個地板是木質地 板吧)。重點是大家都躺著睡,我睜著眼,因為心好像要…他已經戴好套,也許要在被子裡上我,但是不管怎麼樣這個動作也太明顯了,就算沒聲音要是有人突然睜 開眼睛看到在動也很容易被發現的,而且若要追求快感,一定會有聲音的(撞擊聲)。可是就在我們猶豫之間,被保險套束縛的XX也會不舒服,然後都還沒做喔, 突然媽媽就爬起來開始罵,這時才發現原來媽媽睡在彈簧床。

在一棟公寓或透天建築中,我來到近頂樓的地方,這裡有一個透明的箱(其實很像棺材啦,可是它是類似醫療用品),人可以躺在裡面,有一個人躺在裡面,蓋上後上層的蓋子中空會有水流入,我在旁還擔心會不會開太強了。

樓下有一家麥當勞,叫他(或他叫我們)去樓下等。

在后里外婆家,小舅床旁的地板上有很多黑色的屑屑,似乎我想掃地吧(在客廳),但那些東西卻像蟲般蔓延。

有一個工廠,從角落有出入口…在裡面有…在寫這次夢境時總會有一些場景和以前的夢有相關聯(以前的:在一個很多鋼鐵架的建築物,似乎有人在追殺,然後我跑來跑去,並且有落日的影像。)


給一些衛道人士,讀夢紀錄時請看事情的本質,夢境所做的事並不代表我本身想做那一件事,而是那件事所代表的含意。
實在不想在紀錄裡寫這些事,所以我只講一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