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1122

我在等公車的地方看到一個男生大包小包的,好像還是個外國人,他的手裡還抱著一隻大隻 的獅子娃娃,我靠近想問他是在哪裡買的,因為那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要的,我正想用破英文問他,然後我身後來了一台統聯公車,他看到就想要確認是否是他在等的 那台公車準備上車,然後我就跟著他走上公車,想幫他確認這台公車是否能到達他的目的,因他語言不通。車上有蠻多人,後來我好像也沒有與他交談,我看到公車 要開往的地方似乎不錯,結果就這樣搭乘下去了,想這樣到了那個地方我該怎麼回家呢,我身上似乎也沒有很多錢,有想到乾脆到了以後再打電話叫爸或媽來載。
(我知道這個夢代表的意象,但是該怎麼辦呢。)

網頁,有兩個地方,發表。
在一個地方,街道
一群人,唱歌
路名
和心有關,電視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