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902

只記得幾幕了。
還記得的第一個是我與塵在走樓梯,迴旋狀的那種,往下走,約在二樓到 一樓間,我聽見樓上似乎有小弟弟(對我來說)在欺負人,打架吧。我用豪邁的聲音朝著樓上喊:「有種就下來跟我打!」我想他年紀約國小生,而且我也學過空手 道,若要打應該可以打得贏。但當他砰砰砰地跑下來時我卻步了,不想正面迎擊,我用柔和的聲音與塵聊天著,那是與剛剛豪邁剛正的聲音不同,而且我與人聊天的 樣子很自然他也沒懷疑我,經過我們旁邊時似乎還有問我們人跑到哪裡了,我指著前面,他就跑過去了,但後來才發現前面已經是樓梯最底了,希望他沒懷疑我= =。
我與塵繼續走著,到一個類似廣場的地方,有很多攤販,遠遠的我就看見了,因為與塵在一起所以早就知道他會出現——小丹,雖然我沒看過他,但是 瞧這背影應該沒錯,沒做確認我就衝上前去了從後面抱住他>//<~喔~可愛的小丹,長相雖與我原先預想的不太一樣,但…還是很可愛啦~~他這 次是來找塵的,我看到他帶了好多東西,在這設了一的攤位,賣衣服什麼的,我心裡想他帶那麼東西來,一定很重吧,真是辛苦小丹了。
最後一幕是(賴 床)醒來前的夢,在馬路上,馬路邊,看到有動物,我很高興地靠了過去,似乎裡面有獅子、老虎,後來看到了有人在餵牠們吃小熊,剛丟下去的時候小熊很小很 小,我還在想這樣要怎麼吃,小熊緩緩變大了,然後兩隻老虎就開始爭奪撲食這隻小熊,這時我發現這個地方根本沒有柵欄,我趕緊慢慢地往上爬,這是那種像圓形 劇場那樣的階梯,最底下養著動物,那樣動物想上來只要爬上來就好了,於是我趕緊跑了,這時突然出現一隻很大很大的…似是狼又似是虎獅熊,像一台小卡車那般 大,他徐徐地走到我面前,我嚇得不敢亂動。其實…他長得很漂亮,毛是白與淺藍相間的顏色,很蓬鬆,我很想靠近摸摸他,但又怕他會獸性大發,對這些動物我總 是這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