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29

遺忘的夢、故事令我心焦,是因為…那才是最重要的嗎。
在一間…有點灰暗的地方……
和工作、和錢有關,

在 教室內,有個自稱是修建馬路工作的人表示想在我們學校徵人,還說要的人隔天的8點在校門口集合。後來我要先離去了,結果背包的繩索纏在朝外的門把上,我拉 來拉去卻愈解與複雜,解了很久很久,來載我的車子都來才終於解下,於是我抱著一大長團的紫色毛線上車,在教室內其他人的目光下,我上了前車座,心裡想的是 其他人會怎麼看我。
本來是和心坐在一間很大間的餐館,都是像辦桌那樣的圓桌,後來心 指著我後方的桌子說那不是誰的兄弟嗎,我轉頭一看發現真的是依璇的哥哥智巽,而且這間餐館還有好多好多認識的人…連臭魚也在這裡面,還有二姊,我想起了也 到這地方遊完的小喬,會不會小喬也在這裡面,找了一會,真的看到了,我在找一個頭髮微長,還有稍微燙捲過得清秀男生,他在我後方最後面的位置,雖然我們沒 見過面,但看過照片,我想那應該就是他了。我還趕緊跑到廁所裡想打理整妝一下,去見見這些沒約好卻聚在一塊的朋友,結果跑到喬的附近,我還是忘記拿掉眼鏡 啦(但眼鏡拿掉要找人就不方便了),我一直在偷看他,好像也被他和坐在他旁邊的朋友注意到這邊,我衝衝衝到了他們身後玻璃隔著的走道,又跑到了二樓(怕小 喬會追上來),二樓似乎也有要結婚辦桌,但還沒開始只是擺著,可能明天要用,所以燈光昏暗都沒有人,感覺有點恐怖,我趕緊下樓。後來看到外面姑媽一手牽著 聿渟,一手牽著思琪,她們倆都畫了妝,似乎是學校的畢業典禮,和她們玩了一下,聿渟似乎變成我不認識的她,她不太理我。後來我再回到大餐館裡,小喬就在裡 面靠近門口的地方,我們相遇了,他也知道是我,他拿著一個筆電,正在開機,他要我在電腦裡登入的密碼輸入他的電話號碼,說我那麼久沒打可能忘了吧,憑著依 稀的印象我輸入正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