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00809

已經很久沒有做噩夢了…今天竟連續做兩個類似的……嚇得我屁滾尿流。前陣子才向人說我很喜歡做夢,很少做惡夢……難道這是現世報一一…
這兩個夢同樣的地點被頸都發生在學校,同樣的都是有鬼。
第一個夢是出梯圖書館自動化隊,我會想要快點找事做,把事情做完,到了那裡之後就一直發生奇怪的事,例如…我也忘記有哪些了,只記得其中一個是突然就出現 好聽的音樂。我那時候一直在想這樣晚上怎麼睡得著…一定要找個人抱著睡,我完全不敢跟人分開落單,反正我一直黏在人旁邊,並希望大家都聚在一起比較安 全……後來還發生了很多事情,例如去調查事情等等的……但印象模糊了……
第一個夢和第二個夢中間有醒過來,我那時候還想著還好在家裡,很好睡了。
第二個夢也是差不多,不過這次我是跟在心的旁邊,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最後醒過來前的一幕,我們抓到了一個女生朋友,但是她好像已經著魔了,綁也不是、放在身 邊又很危險,後來某次我們正準備洗澡時,發現她不見了……我們必須隨時保持在備戰狀態、準備逃跑,連睡也不敢,所以必須準備去與其他人會和……
感覺根本就視同一系列的夢……難道是接著的……

呼呼~若要我解釋這個夢境……
會讓我如此感到害怕的是人,反正其實我很膽小,也很怕鬼那些……
不想如此害怕、受傷、一個人,拉著好多人,找人陪,黏在他身邊。
至於發生在學校……不予置評……
至於最後的那個夢境……怎麼感覺好像在寫柯基,好像柯基最後會逃跑似的……




不過今天在工讀時,竟然有點懷念夢裡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