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Dream 20090622

應該要有很多場景的,但我記得的就剩下這些… 醒來後的情緒、感覺:還有點恍神、猶豫要不要繼續睡,後來在和小喬聊天時,才想起這個夢,才想起有一點恐怖,關於這個夢;在夢中的感覺,因為幾乎都是被追殺,所以很緊張、恐怖,再加上被追殺的場景,都是很陰暗、敗壞的地方和建築。
Scene1
詳細的內容已經不太記得了,可是有印象的部份就是…是和班上的同學在 一起吧,大家一起去某個地方玩。在那裡我穿著衣服很奇怪,明明是連身裙又不像平常穿的那件,下面便成很透明的蕾絲,上半身內還有一件薄薄的白色衣服,那時 候很熱,再加上好像一直走路吧又背著東西,衣著顯得不整,在一個休息的地方,我找了間洗澡間(裡面也有馬桶,故可當廁所使用),那裡其實還有很多間廁所, 但我挑了這一間,在那裡整理衣服,不過沒很成功地整理,我要出去時看見了欣薇同學正要去上廁所。
回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很多人都在吃東西吧,我正在吃湯麵,當已經快把麵吃完時,剩湯和青菜,我發現底下有一條蟲在移動,我以為牠已經死了只是湯在動,後來 經過他滑動到碗邊緣還能爬行,證實牠還是活著的,牠繞著碗動,速度還蠻快的,我開始尖叫,希望有人能夠把牠弄走,可是…叫了好久,最後是一個女生把牠弄一 半吧。
應該是在旁邊的房間,後來到那裡,有幾個人,小孩子、大孩子都有,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暗殺他們,似乎只要走到某些地方,是在那些狙擊手可以射殺的地方, 那那些小孩子就會死掉。我想要保護,最後是保護一個女孩,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那些人都預謀好了,到處都是他們的人,我在那間房間裡,又要保固自己的安 全,又要保護那個女孩。(預謀著似乎就是他們的父母,像是不得已、又像是必須這樣,他們必須殺死自己的小孩)
最後是怎樣我有點忘了,變成隻剩我一個人在逃,其他人…都死掉了吧。我一直逃,因為我知道了他們的計畫,所以他們也要殺我。跳來跳去的,還轉換跑道,我必 須要…很小聲,不行弄出聲音不然會被發現,很緊張、也很恐怖,最後我來到了最樓梯底下,下面的路卻被緊瑣的兩扇大鐵門所擋住。

Scene2
一群人,要去一棟建築物,這群人坐著遊覽車要進去,遊覽車外面有貼著一句話(約七個字上下),每個字都是寫在一個紙圓板,關於「人生」是七彩明亮的話。
進去了那棟建築物,有人說剛好那幾個字,我們有幾個人,一個人代表一個字。這些我好像早就知道,因為我是作夢者。
這群人裡,還有個殘障者,不注意看的話其他地方都很正常,可是他的右手腕以上的手掌部分都不見了。車上還有一個家庭的,夫妻加上小孩。
一開始,就開始顯得詭異了,開始發生一些奇怪的事。那棟建築物看起來腐敗、錯敗、陰暗、汙穢,好恐怖,就連現在想起來也…嗚……好恐怖…好恐怖啦……
一開始是一個捲長髮又戴眼鏡的女生在鬧,我不清楚也沒注意她們怎麼了,我想要走出這棟建築物的自動門大門,卻被後來比較晚來的幾個人看見,如果…他們最後這幾個人進到這間建築物以後,人數滿了,那整個模式就啟動了,會開始陸續地有人死掉,我知道……我是這麼地知道的……
但是我被他們抓進來了。還有一對兄弟的,明明本來兩人之間要發生什麼殺人命案是很難的,可是在這裡就是會很詭異地進行,發生一些事。在…一個暗暗的地方, 有燃燒的火光照亮,就像古代的在門口的那種石獅子,還有燃燒的火爐,他們在那裡…有爭執。我想要跑掉,逃避,又沒看見、清楚,他們之間怎麼進行的、發生了 什麼事。
我跑出去了,我想飛、卻是用游泳的動作在飛,那樣飛得很慢,我好怕會被後面的人發現,要把我追回去,可是我卻沒有要下來用跑的、或用其他方式逃,我用在天空很努力、很慢地飛,這樣明明反而更明顯,因為大家都看的到啊。
後來,我想要利用很多低矮建築和小巷來加強自己的閃躲和隱身,在那裡鑽,在那裡,我還看到了一條有很多素食的攤販的地方,我在尋找有湯麵的那間,好像沒有看到我想找的那間,也也許我看到了卻沒有時間去。
也許後來我被找到了,似乎我已經有了個孫女,我要給她錢(億?百萬?千萬…),那就是她的遺產,這樣我死掉也沒關係了……(後面其實不太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