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地獄魔王》8值得?

「值得嗎?」
他問我。

當我醒過來時,是在他的懷裡——地獄魔王。
我發覺我滿身大汗,內裏的的衣服早已溼透,額上的汗水更沿著面頰滴落。
但是,我覺得好冷,
好冷好冷。
這時,他把被褥包覆在我的身上,
將我,緊緊抱著。

「照理說,在地獄裡的一切,是我可以掌管的。妳的生命、妳的感覺、妳的容貌……,但這次我卻無法喚醒妳。為什麼呢?有什麼是凌駕於我之上的?」
他無表情的面容上,嘴巴輕輕吐出這幾句話。
他說得很溫柔,沒有責備的意涵,但聽話的我還是縮瑟了一下。
低下頭,我慢慢說出夢裡交易的事。
一開始還是好緊張,很怕,到最後全部說完,豁出去的地看向他。
他的表情無任何變動,沉默著。
然後,他將我推向他的懷中,讓他抱著。
「值得嗎?」
他問我。
陷在他營造的溫暖中,
我下巴倚在他的肩上,耳畔有他面頰的溫度,長長的髮絲傳來溫和的花香味。
側著臉,我更貼近他。
「嗯…」
小小聲。但在他的耳邊,我想他聽的到。
「值得。」

後來,那間的藏書室,裡面的書全部不見了,
換上數不完的DVD影片,有卡通的、有電影的,還有電腦、電視,和數不清的遊戲。

Feb 15,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