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我,站在一條小路上。
然後,
踏步,往前走,
輕輕,慢慢地走。

感覺到,風,吹在我的臉上。
蝴蝶,在旁邊飛舞著。
各種顏色的。
太陽從天空照下。
小鳥,吱吱喳喳叫。

我走,我走著。
這時小路的前方,出現了一個人影。
那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知道。
他,穿著我最喜歡的衣服,最喜歡的樣子,走向我。
我,迫不及待地想衝向他,抱著他…

我們一起來到了我們想去的地方。
我想到了白色的,雲端,柔軟著白雲上,棉褥上,
像天堂。
但想到了,我們還活著。
所以我和他從小路旁,
踏著圓石版,走進,草地上的一棟小屋。

那是棕色的,用木頭和茅草堅固搭成。
我和他在那裡,做著最想和他做的事。
他在屋外砍著柴,我在廚房裡煮著菜。
忙累了,休息。
我們躺在屋子裡,又大又柔軟的白色床上。
他抱著我。
我們擁抱著,我躺在他懷裡,
他,深深抱著,
好想,就著樣,永遠永遠。

還是來到了分離的時刻。
雖然不捨,但我知道是分離的時候了。

我哭著,
走回原來的那條小路。
花兒依舊開花,
小鳥還是在叫。

蝴蝶,飛舞著。
風,輕輕吹過…

Oct 30,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