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是錯覺,還是幻覺?

許多事已成殘影,依稀的印象

明明累了,情緒卻是那麼複雜…
看到盡是黑白的好友圖片,這種情緒是想要人陪嗎…
為何…看見他的圖片出現,還是喜悅與…期待……期待什麼……
已經是那麼生疏的語氣口吻,人生就是這樣嗎…總會…無法完美,讓雙方得到滿足。
雖然,他說想幫我回憶,我的心裡卻有著在拒絕回憶起的念頭,因為回憶起的是難過。
可是卻又是那麼重要,那麼珍貴…是與他在一起的回憶。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圖片,怎麼會有這般的欣喜。
我是否該斷絕這樣的想法、念頭,我不知道…也不敢…那像是剜除心上的一塊肉。
我是否該說…可以說嗎……
我很想你……
愛……

曾經用空椅法,來引出自己的情緒…
想像中,在面前的他……
我終於…緩緩哭出…流下兩行淚……
看著他,我仍然沒有說什麼。一直看著看著,希望他能允許在這個時候就讓我一直看著吧……
就這樣看著他,我已很幸福、滿足……

很想讓他知道我所有的心情,
雖然說…知道了又如何?
很想讓他知道,因為我說不出…
所以才…努力想要寫下故事,寫下完整的心情故事,交給他讓他知道。
那時候,還來得及嗎?(寫完,交上)
還是影響到了…SM&現實的愛……

2010.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