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一直覺得時間很不夠

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常說自己無聊,因為這個字已經很久不曾從我口中說出。
我不覺得無聊,一直都覺得有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
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也有,感覺有好多好多事想做,覺得好忙,也好想過著…悠閒的生活。
不管是寫故事、看書、看電影、看動漫、看霹靂、聽音樂、玩遊戲、聊天……
也可能…我做的事,是別人無聊才會去做的事,但我只是因為想做那件事而做……
太多事想做,每一種能分配的時間也只剩一點點。
即使覺得時間如此不夠用,若當…有什麼…影響了我……
那我寧可捨棄全部的那些生命——死,唯一會令我感到惋惜的大概只有沒法將腦袋裡的故事全部寫出來、還有很多書、電影、霹靂……還沒看,以及心中的牽掛。
即使覺得時間如此不夠用,但我一點也不想長命百歲,活到50歲就很多了,40歲差不多,不敢去想像年華老去自己的樣子,沒有人會喜歡。

Aug 04,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