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還好是你

還好是你
還好是他…
還好是你…
所以在這說不出話的心情下,我還有激勵自己的力量。
還好是你…
在我害怕的時候,有你強大的力量和告訴過我的話,要自己勇敢。
一半是說服著自己,還好是你的心情。

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處理這麼多事……
也許,這只是人生的一小角,縱觀看來,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現在我卻覺得好累。
喉嚨像是被空氣堵塞住,說不出。連呼吸的氣息都變得不一樣,吞嚥的口水味道也…那麼不同…
哪些事足以該向主報告,而這些事是否是他會想知道的,是否…不會淹蓋了他的需求。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真難拿捏取得一個適當的距離。
這時就會想起他說的話:越怕越要去嘗試。最難超越的是自己!自己最難超越的就是內心!內心最難超越的就是恐懼。

2010.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